My Heart Will Go On - 满舒克

分享一首不错的rap。改自铁达尼克号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

戴耳机或者开车听~

YoungJack满舒克/夏呈青MuSik:

I'm Watching u
  You Are Watching Me
  我试过多少方式假装已经忘记
  My Baby
  Let It Go
  我们去过的每个角落像寄托
  那我们也笑过

  那逝去的生活的每个片段叫我如何删减


我根本想不到我们最后只能对生活做到 叛变
  是因为你才让我Down
  因为你才让我Run
  因为你才让我变得更加强壮
  可为什么现在的你比我还懦弱
  当初是因为你的坚强才让我没错过
  当我拿到我的第一笔演出费你说没错
  只有站在舞台上的我才最有气魄
  I Never Give Up
  自从你开始Far Away
  我内心变大也让我能够不后退
  我找到一个最佳的角色但很受累
  但希望你看到我的时候不算是Too Late
  我像是一匹迷途的千里马遇到你像伯乐 一样给我力量
  让我重新认识自己
  就像是当初割破手腕热血四溅后突然觉 得生活充满意义
  Never Forgot How I Feel It
  Its Real Like A Dream
  My Heart Will Go On
  My Baby Let Me Know
  My Heart Will Go On
  Only You Know My Mean
  My Heart Will Go On
  Your Mind Never Go
  My Heart Will Go On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Wherever I Go
  You'll Be Follow
  我早已不习惯了没有你的时候
  每当我千疮百孔 你轻柔的停布在每一个 裂缝
  这感觉 像是好朋友
  但感觉 不像爱
  你又为何总在我迷茫时出现
  只有你 Even My Days Turning Grey
  Everybody Went Away Yeah
  你让我渐渐学会
  飞越All My Darkness Day
  You Know我们仍在顽抗着
  手刃导致中国音乐堕落的Loser
  你一直在Together
  有你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Forever
  The Song
  For You
  For You
  U Know I Mean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23)
 
上一篇
下一篇
© 半生殊途〃|Powered by LOFTER